TRX BTC TRX LTC BNB TRX 代付- 2023年-需要联系微信-halchiou

@keyframes masked-animation{0%{background-position:0 0}100%{background-position:-100%,0}}

@keyframes masked-animation{0%{background-position:0 0}100%{background-position:-100%,0}}

歐易OKEX)作為頭部區塊鏈交易平臺,也是支持邀請返傭的,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歐易的節點計劃。

想要參與歐易節點計劃的,請咨詢微信:373780805

一、如何成為歐易OKEx節點?

當您成功邀請10名有效新用戶,即可選擇升級成為歐易節點,享受所有被邀請人返傭。

1??開【歐易-代理】40%+返傭 http://ok.hbi.lol

2??開【火幣-代理】50%+返傭 http://hbi.lol

3??開【幣安-代理】30%+返傭 http://ba.hbi.lol

4??開【BKEX-代理】70%+返傭 http://bkex.bar

5??高頻量化~月化200%+止損50%

微信/QQ 373780805

滿足以下任一條件即視為有效新用戶:

1. 被邀請人成功領取法幣入金獎勵

2. 被邀請人累計有效交易量達到5,000USDT(不包含0費率幣種交易量)

二、歐易節點身份是永久的嗎?

歐易節點身份不是永久的,成為節點後有30日保護期,在此期間節點身份保持不變,正常享受返傭。從第31日起,每日統計所有被邀請人過去30天的交易量,若低於10,000USDT將被自動降級為普通邀請人,不再享受返傭。

降級後需要再邀請10名有效新用戶,可重新手動升級為歐易節點。重新升級為節點身份後,可享受所有被邀請人的返傭。

三、成為歐易節點後,如何獲得傭金?

BUSD LTC莱特币 代买將邀請鏈接或邀請海報分享給好友、粉絲、社群或在其他推廣渠道及宣傳文章中進行曝光。新用戶通過鏈接註冊,召回老用戶(近180天無充值、交易、登錄等行為)通過鏈接重新交易,節點均可獲得收益。

四、手續費返傭的比例是多少?

邀請新用戶的手續費返傭比例為默認30%,召回老用戶的手續費返傭默認比例也為30%。如需更高返傭比例,請聯系歐易OKEx客服 [email protected] 咨詢。

五、什麽是邀請助力人?

歐易節點可配置助力人,協助推廣邀請鏈接,並將被邀請人的手續費返傭分配給助力人。

BNB币安币 BTC比特币 TRX波场 代购

1. 助力人需註冊歐易OKEx賬戶

2. 助力人賬戶不能是歐易節點,且後續也無法升級成為節點,只能作為邀請助力人幫助節點進行推廣

3. 助力人的邀請鏈接僅能由歐易節點設置和修改

4. 助力人可登錄節點計劃頁面進行查看自己的推廣數據。

六、如何與助力人、被邀請人進行分傭?

歐易節點可將自身的返傭自由分配給助力人和被邀請人,現貨與衍生品返傭比例分開計算。分配給被邀請人的比例調整範圍為0%-20%,分配給助力人的返傭比例無限製。

七、手續費返傭是否會有限製?

手續費返傭和返現的結算以被邀請人實際交易產生的手續費為基準,若交易對手方存在負費率的情況,則按實際產生的凈手續費計算。

若被邀請人存在以下情況,節點將無法獲得返傭:

1. 被邀請人交易0手續費幣種

2. 被邀請人使用返傭卡抵扣手續費

3. 被邀請人享有特殊費率或是歐易OKEx的VIP用戶

八、如何查看我的返傭數據?

節點計劃頁面支持導出所選時間範圍內所有被邀請人交易賬單維度的返傭數據。時間範圍至多一年,可導出截止至導出時前一天的歷史數據。每個歐易節點在1個自然月內可導出至多10次數據,已導出數據自生成時刻起15天內可下載。

TRX LTC 代购-微信-halchi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