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X BNB 代付- 2023年-微信-halchiou

1??开【欧易-代理】40%+返 佣 http://ok.hbi.lol

2??开【火币-代理】50%+返佣 http://hbi.lol

3??开【币安-代理】30%+返佣 http://ba.hbi.lol

4??开【BKEX-代理】70%+返佣 http://bkex.bar

5??高频量化~月化200%+止损50%

微信/QQ 373780805

随着数字资产行业的不断深入发展,市场规模正在持续扩大。面对传统金融与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资产加速融合的趋势,为回馈社区用户,持续扩大邀请返佣合作伙伴的权益,火币合约返佣机制重大升级,推出了行业最强返佣政策——永久返佣,原有40%返佣权益也同步升级为60%。

火币合约返佣奖励支持币本位交割合约和币本位永续合约,根据所邀用户的交易人数和金额,返佣渠道分为3个等级,返佣比例均为60%,历史有效邀请用户产生的新交易也将纳入60%返佣,返佣时长分为1年、2年、无限期共三档,渠道等级越高,返佣时间越长,每个渠道和被邀请人返佣金额上限越高。

3种返佣等级,最高永久返佣

火币合约的返佣机制分为三个等级,无论是普通KOL还是有资源的专业用户,均可以通过邀请用户交易,获得60%的返佣权益,邀请的每位用户最高可得2万刀的返佣权益,返佣等级视交易量和用户数而定。

如果您有对数字货币感兴趣的朋友,邀请他们开通并交易币本位交割或者币本位BTC比特币 BNB币安币 代买永续合约,三个月内有至少5名交易用户,且交割和永续合约累计交易额达60万美元,你将分得60%的返佣权益,返佣时长持续时间为1年(合约返佣基准是扣除maker负费率之后的净手续费部分收入的返佣)。

也就是说,成为有效返佣用户1年后,被邀请人将不再产生返佣。同时,你可以从每个被邀请人那里获得的返佣权益上限是2万刀;作为一个渠道,你从所有用户中获得的返佣权益每月上限是20万刀。

如果三个月内邀请了至少有10名交易用户,并且这3个月累计交割和永续合约交易额达150万美元,返佣时长将增长至2年,你作为一个渠道整体,从所有用户中获得的返佣权益每月上限也将提高到40万刀。

3、如果您是资源丰富的KOL、媒体和机构,近三个月内邀请新开通用户中至少有50名交易用户,累计交割和永续合约交易额达500万美元,返佣时长为永久,从所有用户中获得的返佣权益每月上限是60万刀。

具体规则如下:

一、申请时间及报名入口

申请时间:2021年1月21日00:00 – 2021年12月31日23:59 (GMT+8)

申请报名:https://hbi.lol

微信:373780805

二、渠道合约返佣奖励合作规则

1. 返佣比例:合约渠道返佣合作需满足上述条件,方可享受返佣比例60%,其中,币本位交割合约和币本位永续合约分别进行返佣;合约返佣基准是扣除maker负费率之后的净手续费部分收入的返佣,具体合约返佣细则请咨询火币合约工作人员。

2. 返佣时长:自被邀请人开通起分别为:1年、2年、无限期共三档,与币币交易返佣期限分开计算,币本位交割合约或币本位永续合约返佣期限自用户开通币本位交割合约或币本位永续合约时起计,仅对渠道在开通合约拉新权益之后邀请新开通币本位交割合约或币本位永续合约的用户生效。同时,仅被邀请人在普通费率下交易产生的手续费可返佣,被邀请人使用特殊费率交易不予返佣。(合约交易特殊费率指:币本位交割合约或币本位永续合约大客户或做市商对应的费率)。

3. 考核条件与时长:对币本位交割合约和币本位永续合约渠道拉新成果实施季度考评规则,标准同上表,币本位交割合约和币本位永续合约合并进行考评,考评等同于对渠道重新定级,仅影响重新定级权益变动后的拉新权益,历史已邀请开通的用户返佣不受影响。部分重要说明如下:

a. 初次与火币合约合作的渠道只能申请初级渠道返佣权益;

b. 季度考评时,将同时考评币本位交割合约和币本位永续合约新用户交易量与拉新用户交易人数两项指标,不达标者将降级返佣权益直至解除渠道身份;

c. 其中,新用户交易量指标的考评将剔除被邀请人在特殊费率下发生的交易;

d. 渠道因考核不达标或者触犯风控规则而被解除合约返佣资格的,其所有邀请用户的返佣也会同时停止。

4. 返佣上限: 对于合约返佣,每个渠道和每个被邀请人的返佣上限如下:

a. 每个被邀请人提供的总返佣上限为20,000 USDT(币本位交割和币本位永续分别单独计算),返佣以被邀请人交易手续费的币种发放至渠道指定的币本位交割合约或币本位永续合约账户,返佣上限按各币种当期市价折算,达到上限后终止计算该被邀请人返佣;

b. 每个渠道的返佣上限为200,000 USDT/月、400,000 USDT/月、600,000 USDT/月,分别对应初级、中级、高级(币本位交割和币本位永续分别单独计算),返佣以被邀请人交易手续费的相应币种发放至渠道指定的交币本位割合约或永续合约账户,返佣上限按各币种当期市价折算。

5. 风控相关:

a. 对违反风控规则的(包括但不限于老户翻新等违规行为)渠道返佣手续费进行拦截,不予发放邀请人,根据风控规则对返佣进行拦截的部分,不计入渠道各项考评标准;

b. 若被邀请人出现多渠道重复返佣,仅对最先接入的渠道进行返佣;

c. 通过与火币近似的钓鱼网站或社交账号跳转将取消返佣资格。

三、渠道义务及行为准则

1. 渠道需要定期通过自身渠道铺设和推广拉新,火币全球站将以季度为单位阶段性考评渠道的拉新用户数与新增交易额水平,标准见上表,不达标者将降低返佣权益直至解除渠道身份。

2. 渠道需遵守火币品牌的使用规则,提前向火币全球站渠道业务部报备,不可擅自使用火币品牌,业务报备不代表火币全球站将为渠道的行为提供信用背书。

3. 渠道在推广宣发时需遵循一定活动与话术口径的限制性规定,禁止发布不实信息与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信息。

4. 初次违背以上行为准则的渠道将被予以警告,多次触犯将视情况撤销渠道资格。

四、申请方式

USDT泰达币 BTC比特币 TRX波场 LTC莱特币 BNB币安币 TRX波场 USDT泰达币 BUSD 代付-微信-halchiou BTC ETH 代付-微信-halchiou